我没有家

我没有家 我的家在树上

爱上未来的你

-
你们吵架了
不是小打小闹的那种
今天是你们冷战的第三天
他已经睡在大鸡腿第三天了
明天他又要飞进任意门
又要去往下一个地方了
「今晚不回家」
他给你发讯息过来
「嗯」
为什么会吵架呢
那天你帮他整理书房
顺手拿起桌上的一本书
准备放回书架上
「啪嗒」
有一张照片掉出来
是他和一个女生的合照
照片里的他还是稚嫩的样子
只是笑起来眼角的皱纹
告诉你这并不是很久以前的照片
直觉让你翻到背面
「今年的这个时刻依然很想你 生日快乐 2014.12.06 XXX写于新加坡」
字体很娟秀 果然字如其人那
照片上的她看上去也是一个安静可爱的女孩子
你大脑过了一遍他们接下来要去的地方
刚巧有新加坡
他们会不会见面呢 你发愣


-
他回家了 看上去很疲惫的样子
他伸出手想要抱你
“我要去做饭了啦”你躲开
低着头自顾自的走到厨房
他看你情绪低落 到你身边有一搭没一搭跟你聊天
你的回答无非是「嗯」「哦」这一类的词
“你今天怎么了baby心情不好吗”
“嗯 有一点啦”你在心里迟疑要不要问他
其实你是害怕的
照片上的那个女生 比你好看一万倍
在新加坡诶 那也一定很优秀吧
这样相比下来
你真是很差劲的一个人了
“baby你这个鸡蛋快焦掉了诶”
你回过神 连忙关火
他把你拉出厨房
“你刚在想什么 你这样很危险知不知道 刚刚还好我在旁边 要是你一个人怎么办”他声音里带了一点责备 音量也提高了
“陈信宏我这个人很差劲吧”你低下头声音带了点哭腔
“你会喜欢我一定也是在可怜我吧”你眼泪不争气的掉下来
你不想问也不想知道他和她曾经发生过什么
“你在说什么”他试图想抬起你的头
你把头别到去
“我觉得我们分开几天吧 你想想看到底为什么会喜欢我 我也想冷静一下”
“好”他开口 声音冷冷的
「啪」门关上了
你的眼泪止不住的流下来 跌坐在地上

-
就这样过去三天了
三天了回到家都是空荡荡的
当然他也没这么早回来 但只要在台湾
他就一定会回家
明天他们就要去海外了
又要好久好久见不到面
这几天 你好好想了想
自卑敏感如你
你一直觉得你自己是配不上他的
他这么优秀的人那
能和他在一起 一定是天上的小神仙眷顾你
所以啊
一旦他的身边有更好的人出现
你就会开始自我否定
你错了 你应该问他的 你不该害怕的
其实知不知道又有什么所谓呢
现在他的身边就只有你啊
你拿着手机就跑出去了
没顾得上穿外套
你现在立刻就想看到他
你气喘吁吁的跑到大鸡腿门口
有点犹豫有点迟疑
他一个不经意的抬头
看到你
眼睛亮了一下
赶紧跑出来
“你穿这么点出来 不冷哦”他脱下外套给你披上
“进去啦”他搂着你就要进去
“我不要啦”你低头看自己穿的这么邋遢
“又没有外人 好啦 我把你眼睛遮起来 这样你就看不到他们了”说着他把大手覆上了你的眼睛
“你北七诶”你也没有把他的手拿下来


-
他把你带进他的小房间
你们在沙发上坐好
“陈信宏我错了”你低下头温顺的像一只小绵羊
“哦~那你说说看你错哪里了”
“我错在不应该不问你 就自己胡思乱想”
“我错在质疑你喜欢我是可怜我”
“我错在让你睡大鸡腿睡三天”
你头越来越低
他抬起你的头
亲了亲你的眼睛
“那个女生厚 是之前的一个朋友啦 这合照真的拍了好几年诶 可能我保养的好厚 跟那个时候看上去都没差”
“你很臭屁”
“好啦 2014年诶 我还没碰到你 那女生每年都会寄卡片过来 就14年寄了一张照片 也搞不懂是干嘛”
“不过2014年是最后一年了啦 我后来有跟她讲过我有女朋友了”
“诶 你这样对那个女生很坏诶”
“哦 那不然我去跟他讲 你再给我寄卡片过来好了”
“不要不要 那你照片干嘛放书里”
“就我不能欣赏一下我自己的脸哦 这张拍的很好看诶”
“厚 你戏很多耶 当初去演楚留香搞不好可以拿个金马奖”
他把你圈进怀里 抱住你
你舒服的靠在他的胸口
他低下头吻你
你没反应过来气息调整不过来
你被他吻到要缺氧
“baby 你以后想问什么都可以吻我”
“哈?”你大脑缺氧反应不过来
“我说 吻我”
又一个猝不及防 他吻上了你

评论(5)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