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没有家

我没有家 我的家在树上

而我知道(一个小番外)

突然想到的梗 就不分视角啦
太久没更了 欢迎收看XD
鞠躬~


-
放学了突然下超大的雨
陈信宏还在吉他社忙
你早上出门也没带伞
丢三落四的习惯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可以改一下啦
你站在学校门口一个人碎碎念
欣然一下课就跟温尚翊双宿双飞了
留你一个人孤家寡人 结果还碰上下雨
是有够惨的
“学姐 你一个人哦?要不要一起撑伞回去”
你感觉到头顶有声音传过来
抬头看 是低一年级的学弟
这学弟是吉他社的社员 你之前去吉他社找陈信宏 看到他总是留到最后练习 就偶尔也会讲一两句话
一来二去也就熟了
“不用啦 等下雨小了 我自己回去就好”你朝他摇摇手
“这雨一时半会好像不会停诶 我送你回去没关系啦”
“不用了啦 我自己回去就好”之前陈信宏因为这学弟总跟你讲话又吃醋过 这人吼 超难哄的啦
“你家住哪 我家住台北车站附近”
“我…我们不顺路啦”这学弟干嘛这么执着啦 你心里碎碎念
“那也没事啦 再下去天要黑了诶”学弟撑起伞 抓起你的手就打算走
你有意的躲避 但还是让他碰到
“汎汎”你听到超熟悉的声音传过来
抬头看 居然是陈信宏
吼 这下谁都没办法救你了啦
你以同情的眼神看着学弟
陈信宏撑着伞走过来 牵起你的手
虽然你常去吉他社找陈信宏
但行为也没有很超过
仅限于挨的比较近讲话一类的
肢体接触是绝对没有的
你用眼角的余光看到学弟惊讶的表情
陈信宏大魔王的称号在吉他社是出了名的
在宣示了主权以后 他拍了拍学弟的肩膀
“这位学弟 我蛮眼熟你的哦 吉他社的厚
汎汎是社长夫人啦 一直没跟你们讲 不好意思啦”
他举起你们握着的手 在他面前晃了一下
脸上还带了一点得意和不可侵犯的意思
你拍了拍他的手 示意够了啦可以到此为止了
他很乖的把手放下 叮嘱学弟说回家要小心

-
学弟走了以后
你拍了一下他
“你看你把别人吓坏了啦”
“谁叫他要送你回家啦 还想抓你手哦 都被我看见了”
“我可是有一直拒绝 他倒是蛮坚持的”你也是一脸无奈
他不说话 拉过你的手
你们撑着伞走在雨里
你转过头看他的侧脸
气鼓鼓的超可爱的
“诶 陈信宏”
“怎样啦”
“你这样超可爱的诶”
“还可爱咧”
“吃醋了哦?”
你主动挽上他的手臂
他嘴角微微上扬 一秒又恢复气鼓鼓的样子
“想笑就笑啦”
“我才没有要笑”
你停下脚步 他转过头看了看你
你在他脸上盖了一个章
当然 是用你的嘴唇
“这样会不会笑哦”
你眉眼带笑 灿若星辰
他飞快的在你脸上啄了一下
“我给你盖了章了哦 你就是我的人了”
“我什么时候不是你的人诶 陈社长”
“刚刚被别人抓到手的时候”
“我保证下次不会再有好不好”你比了一个发誓的手势放在脸旁边
他抽出另一只和你牵着的手 搂过你
轻轻的覆上你的唇
此刻 伞下的你们仿佛身处另一个世界
一个只有你们两个人的世界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