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没有家

我没有家 我的家在树上

什么时候感觉到自己真真切切的活着

今天在下班路上
旁边经过一辆120
在这个城市
每秒都有新生命诞生
每秒都有人去往「另一个地方」
下一秒钟 你也不知道自己会在哪里


什么时候觉得自己还是热血年轻的


或许是跟着你们用音乐征战全世界的时候
自认为追着你们到处跑的时候 我还是年轻热血的
那一秒钟 我只有一个目标
就是见到你们
我喜欢那样的自己
目标明确的 用尽全力的 永远不回头的
那是我的任意门 那是飞扬的我
任意门外 我需要做一百件不开心的事情
才能换回那短短几个小时里任意门里的我



见你们是嘉奖 转身要打仗
我和这个世界抗争着战斗着
一直喜欢你们的原因
你们告诉我 这个世界很残酷
活着不是赢家就是输家 你敢输掉吗
但同时 你们也会说
我们会陪你到出头那天
我喜欢这样的你们
戴上耳机 我们就在你身边



冬天是一个让人很容易就能感到幸福的季节吧

钻进开着暖气的房间 就是一件让人觉得足够幸福的事

评论(2)

热度(2)